Wednesday, March 4, 2009

北京。。。

去年到过北京,觉得还算不错,有很多历史古迹让我们参观。

吃过全聚德北京烤鸭,还真的很让人回味。

我个人比较喜欢的景点:-









1. 万里长城- 还真的很宏伟,是世界七大奇观之一。从上面往下看,风景还真的不错。虽然爬上长城是累了点,但是我觉得值得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. 天坛 - 是古代皇帝拜祭天,祖先的场合。












3. 故宫 (紫禁城)
非常宏观的王宫。










总的来说,北京真的有很多历史性的景点。但,我个人觉得食物,除了北京鸭外,是不大合我胃口。我到过中国的:广州,香港,澳门,上海,海南,等。
我还是比较喜欢上海,尤其是杭州的西湖,真的很美。。。下次,再介绍上海。。。

3 comments:

  1. Seems like it's really nice~! look forward for more travelling picture soon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全聚德是快餐式,最好的北京鸭还需要在个别的店吃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khengsiong, 是吗?能不能介绍几间,下次去肯定要试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